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
开博开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┈━═╬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悲伤【欢迎转载分享】╬═━┈  

2010-05-23 15:39:47|  分类: 音画诗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┈━═╬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悲伤【欢迎转载分享】╬═━┈ - 訫╭ァ流浪  - 訫╭ァ流浪的博客   
     其实很多人都喜欢用微笑来掩饰内心的伤悲,或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坚强,或是不愿让别人发现自己内心的脆弱,或是不经意间已经习惯了这种强颜欢笑吧!当微笑过后,留下的是什么?

   
    有的人选择躲在某一个角落默默的落泪,来发泄自己内心的心酸;有的人选择用酒精来麻醉自己,企图让自己忘记曾经的受伤;也有的人会找一个知心好友
,然后不在意的跟她诉说自己的一切,与其说是找个人一同分担,还不如说其实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还算坚强;

   
    你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过去,每个微笑背后也都有一段心酸往事。或在爱情上,或在亲情上,又或在友情上,也或在事业上....微笑是什么?微笑是人们用来表现自己最美丽的表情,微笑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,但背后也隐藏了太多太多的伤悲!
┈━═╬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悲伤【欢迎转载分享】╬═━┈ - 訫╭ァ流浪  - 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  
美好的回忆,我们自然很乐意与身边的人一同分享,但是伤悲呢?我们只能,把它埋藏在心灵的最深处,让时间慢慢地来冲淡这一切,时间匆匆而过,往事随风飘走,过去的微笑,过去的伤悲或许我们都已淡忘,但是发生在我们生命里的故事,依旧太多太多。


    我们依旧仍然继续微笑着,继续伤悲,继续走我们未走完的人生旅途,至于这条路到底有多长,只有等待我们走完才清楚。往事如烟,风吹烟散,但是微笑,风吹不散。有多少的无奈、伤悲,风亦吹不走。


    它们一直伴随着我们成长、成熟……或许,有些人脸上太多的微笑是因为他们心中有太多的泪。不论是微笑,还是悲伤,大多因情而起。有些感情是指甲,剪掉了还会重生,无关痛痒。而有些感情是牙齿,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。
┈━═╬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悲伤【欢迎转载分享】╬═━┈ - 訫╭ァ流浪  - 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     每个人在每个阶段得做每个阶段的事,就算怀念,都得离开。只有你不想放的,没有你放不下的。很多人,很多事,原本是熟悉的,以为明天可以再继续的,于是转过身暂时放手,想的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。


    太阳落下去重新升起来以前,那些事,就不可能再经历;那些人,就从此与你永别了。有时候不知道真相,不了解本质的人,是快乐的,微笑也是发自心底的,是最灿烂的,而能够假装不知道真相,不了解本质的人,却是大智的、大爱的,微笑也许是复杂的,但带给人的却是美好的。


    这就需要我们细细品味,就像一个热闹的刚刚结束,人走了,灯灭了,黑暗中就只剩下你一个人。有时就需要在寂寞中才能自省,只有从喧嚣走入寂静,你才会专注自己的心灵,让微笑升华,让悲伤消散。
┈━═╬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悲伤【欢迎转载分享】╬═━┈ - 訫╭ァ流浪  - 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     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,于是,看见的,看不见了;记住的,遗忘了。生命中不断有得到和失落,于是,看不见的,看见了;遗忘的,记住了。然而,看不见的,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?记住的,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?


    在这世间,我们必须承认:有一些无法
抵达的地方,无法靠近的人,无法完成的事情,无法占有的感情,无法修复的缺陷,就像有人说过的:戒指好比爱情,戴在手上,也是戴在心上;伤在心上,便也伤在手上。不敢碰的,是那心里的伤;不愿摘的,是那难舍的爱。


    或许是为了衬托人生的不完美,让世人真正的能看清自己,发现自己,解读自己
你的微笑背后隐藏着多少伤悲?我们都是世间很不起眼小人物,没有多少人在意你的存在,喜怒哀乐主要是自己内心的感受与享受。


    微笑背后隐藏着伤悲,那就用自己的每个微笑来祝福自己,告别过去,走出伤悲,好好保重自己。

    
 

┈━═╬微笑背后隐藏了多少悲伤【欢迎转载分享】╬═━┈ - 訫╭ァ流浪  - 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
    

 点击这里可以加【訫╭ァ流浪578531346】为您的好友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