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
开博开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今夜我心独舞 】『午夜静静的关上灯却如此---想念一个人』(欢迎转载)  

2010-01-01 14:23:34|  分类: 音画诗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【今夜我心独舞 】『午夜静静的关上灯却如此---想念一个人』(欢迎转载) - 吢╭ァ流浪  - 吢╭ァ流浪的博客
. .  
. 
静夜里,打开窗户,仰望夜空, 
如水的月光轻洒,丝丝凉风吹拂着 
我的长发,我的面颊, 
感受夜的清凉,感受着静谧, 
心灵也有着一种寂静的独美。 
晚风掠过静悄悄的小路, 
吹动了洁白的落地窗帘, 
也吹响了我窗前那串紫色的风铃, 
紫色微光中,我看到了风铃轻盈地舞蹈。 
就是现在,这只风铃, 
就像是华清宫里娇媚的舞娘, 
含着情,含着笑,只为感动午夜里醒着的灵魂! 


    记得曾看到过这么一句话:“人生如果尝过一回痛哭淋漓的风景,写过一篇杜鹃啼血的文章,与一个赏心悦目的人错肩,也就够了。”是的,若是总因偏执而排斥,在烂漫年华时不曾有令你相信的爱情,便不能在漫长的岁月里真正得到感动。人与人之间,同步红尘,隔了千重山万重水,却有幸相识、相知,又有幸共度,自应去珍惜那些分分秒秒,享受那份邂逅瞬间交会璀璨的美丽。虽然有的象猝然相遇一样猝然遗忘,有的象不谢的心花一直开在思念里,一如这月落乌啼的演变,这人生,记取,忘却,才觉从从容容 
. 
. 
. 
. 







夜沉沉,放一首清幽的旋律,
心境多了一份舒缓的优雅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天籁铭记于心,
不是因为优美的旋律和绝妙的歌词,
而是因为那乐曲,诉说了自己的故事,
代表着自己的心境,也应合了自然的共鸣。
也许,我能做的也就是在每一个这样独处的夜色里,
用守候的最后一丝明亮,来透彻一切的曾经和未来。
在那个比遥远还要远的地方,用文字寄存自己的故事和忧伤,
用心寄托对永远的所有美好与幻想! 
 







      午夜的钟声该响了,只是我没有听见。在午夜里写字,习惯于关上灯,让自己在黑暗中舒放自己。我,也成了这午夜里的精灵吗?睁着一双眼睛,清醒着,面对着幽蓝幽蓝的荧屏,舞动着十指,把思绪印在了这文字里... 静静的关上灯却如此想念一个人..今夜我心独舞 
. 
如果命运注定让我先离开这个世界 
我希望最后的归宿是在你的怀里 

即使,喝下奈何桥边那碗遗忘前世的孟婆汤汤 
来生我依然能够带着对你怀抱的记忆去找到你 

当我来世 再爱你的时候 
请紧握我的手 
不要再把我弄丢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流浪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