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
开博开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据说这首歌伤感能杀死人,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,黑暗的看不到天……  

2009-10-31 13:32:58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Song From A Secret Garden》——《神秘园之歌》,是我最喜欢的一首音乐,我从音乐的乐理角度来讲,近乎于“白痴”,也许我不能诠释它真正意境,但那一开始的几个钢琴击键便把我的心头打湿。如天籁般的小提琴慢板回响在我的思想里,弥漫着忧伤,记不清它伴着我度过了多少个无眠的静夜!~ 
.
  每次听这张碟片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情绪涌在心头,不是平和,不是喜悦,也不是陶醉,该是一种淡淡的伤感,淡淡的忧郁,会有一种隐隐的痛!~会把我带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,一个充满向往却又充满无望的世界……  
  .
  那些清灵的音符随风飘散 ,如无垠的天空盈盈落尘的精灵, 眸子里也有轻愁,也有迷茫 ,还甚至是那深深隐藏着的清泪, 悠扬的和声,如泣的旋律感染着我。空灵的大地,美妙的曙光,诗般的意境。 
.
  也曾在酒吧里听到过这熟悉的音乐,街上灯火阑珊,酒吧里微微烛光旁一杯红酒,我静静地听着那忧伤的乐曲。一时间,周围的一切都模糊起来,周围的喧嚣和嘈杂近乎消于无形。在我的面前,只有一片墨绿的象征神秘的幽静的森林。在这片丛林里,我迷失了自己,,而在我的心里,除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情绪,只有空空的感觉……不知不觉地,我闭 上了眼睛,不知不觉地,我的脸上,留下了酸涩的眼泪……  
.
  每个人内心中都有最柔弱的地方 ,那里有隐约不可外露的神秘乐园, 珍藏着人生的情感与梦幻 ,沉淀了过去和现在的辉煌 ,听着那音乐,每一颗音符都弹落在心坎上,溅去了尘土。这样的旋律,这样的寂寞,我仿佛听到了来自内心的声音,一种隐隐的触动潜藏在心底,久久不能散去。 

  我总是在这音乐中忘记自己,不知是刻意的,还是无意的……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——百合
据说这首歌伤感能杀死人,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,黑暗的看不到天…… - 吢╭ァ流浪  - 吢╭ァ流浪的博客


(据说神秘园这首歌伤感能杀死人,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,黑暗的看不到天…… )
 
 
 [music]1890959805|1|http://bbs.159.net/files/uploadfiles/200708/20070803_132851_296.mp3|神秘园之歌|0|secret garden 神秘园[/music][music]3073120977|1|http://www.meirui520.com/images/mp3/3.mp3|狼|0|马修。连恩[/music]
 

 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