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訫╭ァ流浪的博客

开博开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隔屏的你听到了吗【午夜听海】[欣赏音画关播放器音乐]  

2009-12-02 17:02:33|  分类: 音画诗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> 24) & 0xff;
	return this.FONTMAP.substring(2*(id-1), 2 * id);
}">【午夜听海】[欣赏音画关播放器音乐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屏的你听到了吗【午夜听海】[欣赏音画关播放器音乐] - 吢╭ァ流浪  - 吢╭ァ流浪的博客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午夜时分,我踏着一路的寂寞来到海边。走近午夜的海,我仿佛走近了自己多年前的一个梦,感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妙和清晰。凝望着幽黑的海面,我感觉好像走到了夜的深渊。海浪起伏的影子,在我的目光尽头时隐时现。呼啸而来的潮音,宛如从幽深的山谷中传来的林涛声。 
   闭上眼睛,我把大海缩小在自己的心中。海潮在我的胸腔里起伏汹涌,我的呼吸伴随着大海每一次潮汐的律动。我知道,感受午夜的海,最好是静静地倾听。在倾听中,往事和记忆如展翅的鸥鸟,在我的心空上飞远又飞近。 
    闪烁在远海高处的繁星,与我心中的梦想,遥相呼应。赤足站在海滩上,奔涌而来的潮水,冲走了我脚下的沙粒。使我感到岁月和生命也许就是这样一天天地逝去。面对着午夜的海,我的目光四处碰撞,空旷的海滩比我心中的寂寞还要空旷。在咸涩的海风中,有一种等待在我的情感深处生根,有一种愿望鼓满了我摇曳的心旌。 
    这样的夜晚,面对着宁静的海,最适合向你敞开自己的心扉,也最适合吐露自己内心的秘密。如果你来了,我会真的爱上你。这时,如果你伸出手,我会和你一起相挽着走向人生的尽头。这时,如果你给我一个吻,我会给你一生的幸福和海一样的深情。 
    在午夜的海边,甜蜜的情话,不需要遮掩。午夜的海是裸露的海,午夜深处的情话是浪花般美丽的情话。我们依偎在一块礁石上,心中总渴望着能有一轮圆月从海平线上冉冉升起。在波光照亮的夜色里,我们的目光相对凝视,在我们相对的视线中,潮声渐渐地远去。 
    夜,越来越深。我的心与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与你的梦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。聆听着一阵阵大海的涛声,我静静地感受着对你咸涩的思念之情。    

作品出处请点击:吢╭ァ流浪的腾讯博客 QQ:578531346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 隔屏的你听到了吗【午夜听海】[欣赏音画关播放器音乐] - 吢╭ァ流浪  - 吢╭ァ流浪的博客
作品出处请点击:吢╭ァ流浪的腾讯博客 QQ:578531346[music]2886195878|1|http://www.accede.cn/mp3/午夜听海.mp3|海の聲喑|0|578531346蓅蒗|1[/music]
隔屏的你听到了吗【午夜听海】[欣赏音画关播放器音乐] - 吢╭ァ流浪  - 吢╭ァ流浪的博客
[url=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578531346/infocenter?ptlang=2052][/url]

隔屏的你听到了吗【午夜听海】[欣赏音画关播放器音乐] - 吢╭ァ流浪  - 吢╭ァ流浪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